欢迎访问农民市场行情网

农民市场行情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贸市场

全国绿博会 南阳展团成绩斐然

时间:2023-04-06 来源:南阳市农业农村局监管科  作者:佚名

 6

  4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历时三天,以“推行绿色生产、发展优质产品、服务公众健康”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振兴乡村”为宗旨,展览面积达4.3万平方米,近3500家企业、1万余种产品参展,是中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展示的敞口,是产销对接的平台、合作交流的盛会。集中展示了全国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成果。

  在博览会上,南阳展团在省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骄人的工作成绩和商贸效益,有四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其中方城县玉薯坊食品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了该公司的主要绿色产品:涂布工艺红薯粉条、涂布工艺红薯粉皮、涂布工艺红薯粉丝等产品,受到众多好评。接待人数300多人,对接供应链商27家,现场达成意向成交额18万元。新野县胜鑫油脂公司展示了绿色食品芝麻香油三类10余多个品种,接待现场来访200多人,与20多家公司建立了联系意向,其中郑州天赐良品、泉州某经销公司等4家企业建立了销售意向。镇平县想念集团参加这次展会,在扩大企业的知名度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约有数万名社会各界人市走进河南展馆了解该企业及产品,接待来访客户将近200人,其中30余名意向客户互留了联系方式,为下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方城县丽康公司受中国有机协会邀请,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收获也很丰厚,巩固了老客户,发展了新客户,现场签订意向销售定单30多万元。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