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民市场行情网

农民市场行情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集市贸易

宁远:湾井镇 筑巢引“凤”,农旅结合促振兴

时间:2023-04-10 来源:宁远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有机会在家门口创业,既能带动发展,又能阖家团圆,我很开心。”刘水兰家住湾井镇周家坝村的她过去曾在广东经商。现在,她不仅是周家坝村的支部书记,还是湾井十里画廊农旅专业合作社的法人代表,更成了家乡建设与发展的“带头人”。

  近年来,湾井镇通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自主挖掘文旅资源等方法,以政策扶持与创业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摸排在外乡贤,下大力度开展“湘商回归”工作,回引在外人才返乡创业,为乡村振兴引入新鲜力量。

  目前,宁远县十里画廊农业社会化服务示范基地正在火热建设中,该项目由湾井十里画廊农旅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投资建设,概算总投资2000余万元,占地面积近100亩,目前正在建设智能密室催芽、智能温室循环式自动育秧、自动化稻谷和油菜烘干、仓储加工等系统,建成后,将为2000余户种粮大户提供现代化、高品质的农业服务,带动全镇13个行政村集体经济增收。

6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