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民市场行情网

农民市场行情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贸市场

“辽宁好粮油”携手“齐鲁粮油”闯市场

时间:2023-12-18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12月7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30余家山东粮油加工企业来到辽宁省,举行“齐鲁粮油”中国行沈阳推介会暨2023鲁辽粮食产业发展合作洽谈会,旨在进一步强化省际粮食产销协作,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共同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介会是山东省粮食和储备系统首次在辽宁省举办的“齐鲁粮油”宣传推介活动,这既是对辽宁省粮食工作的巨大肯定,也是共谋辽鲁粮食行业合作发展的难得契机。现场,来自山东的粮油加工企业与辽宁省的粮油企业举行签约仪式,两省企业间达成意向签约量3万吨、意向签约额7500万元。

  下一步,两省的粮食和储备系统将继续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共同促进鲁辽粮食产销合作,让“道不尽齐鲁粮油好”和“生态辽宁,多彩粮仓”成为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共识,让更多的“辽宁好粮油”携手“齐鲁粮油”,进入大众厨房,摆上百姓餐桌。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