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民市场行情网

农民市场行情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预测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与辽宁海事局开展工作会商

时间:2023-12-18 来源:辽宁省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与辽宁海事局在水上交通安全和渔业生产安全方面的跨部门监管合力,不断提高渔船海上遇险应急搜救联动效率,切实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7日上午,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与辽宁海事局在大连开展了工作会商。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刘怀野副厅长、辽宁海事局刘力副局长出席会商。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与辽宁海事局开展工作会商

会上,双方分别通报了渔业安全、水上交通安全及“商渔共治2023”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方关切的商渔船碰撞防范措施、信息共享核实、联合执法、联合宣教、搜救协调、事故调查等问题和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双方开展多角度、深层次合作的措施办法,深化“商渔共治”合作,推动水上交通安全和渔业生产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先预防转型。通过会商,推动双方实现政策共商、信息共享、安全共治、凝聚共识的目的。下步,双方将结合行业实际,就会商中的共识问题进行具体对接,促进会商成果转化、落地,更好地服务保障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共同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与辽宁海事局开展工作会商1

项目网站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